英国运动购物网站 JD Sports 遭到黑客攻击,1000 多万客户数据被访问

英国运动购物网站 JD Sports 遭到黑客攻击,1000 多万客户数据被访问
2023年01月31日 15:37 IT之家

IT之家 1 月 31 日消息,英国运动时尚购物网站 JD Sports 确认近日遭到黑客攻击,访问了包含 1000 万客户数据的系统,官方表示其中并未涉及支付信息。

JD Sports 已经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今天发送给投资者的备忘录中写道,本次攻击涉及基础设施,这些设施存储了 2018 年 11 月至 2020 年 10 月包括旗下 Size? Millets、Blacks、Scotts 和 MilletSport 在内的在线订单数据。

官方表示黑客访问了大约 1000 万用户的客户姓名、账单地址、送货地址、电话号码、订单详细信息和支付卡的最后四位数字等数据。该公司“不持有完整的支付卡详细信息”,并表示“没有没有证据表示攻击者访问了帐户密码”。

JD Sports 首席财务官 Neil Greenhalgh 表示:“我们想向可能受到此次事件影响的客户道歉。我们建议他们对潜在的诈骗电子邮件、电话和短信保持警惕,并提供有关举报这些信息的详细信息”。

IT之家提醒:JD Sports 并非我们熟悉的京东。JD Sports 全称是 JD Sports Fashion plc,是英国领先的运动鞋和运动服饰零售商、世界顶级运动品牌汇集地,成立于 1981 年,并在上个世纪末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在英国、欧洲、东南亚等 12 个国家拥有超过 800 家门店。

JD Sports 引进运动鞋履、服装及其他商品,销售品牌包括 Nike、Adidas、Converse、Under Armour、North Face、碧昂斯的个人品牌 IVY PARK、Fila 和 Puma。

1981 年,JD Sports 在大曼彻斯特的 Bury 开设了第一家商店。

1989 年,JD Sports 在伦敦牛津街开设了第一家商店。

1996 年,JD Sports Fashion Plc 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

2005 年,Pentland Group 收购了 JD Sports Fashion Plc 57.5%的股份。

2009 年,JD Sports Fashion Plc 收购了法国体育零售商 Chausport;该集团的第一个国际业务并进入欧洲。

2010 年,JD Sports 在法国里尔开设了第一家 JD。

2011 年,JD Group 收购了西班牙领先的体育零售商 Sprinter,该公司专注于鞋类,服装和设备;该集团首次进入西班牙。

2012 年,JD Group 扩展到户外市场,Blacks 和 Millets 加入了该集团。

2016 年,JD Group 在马来西亚开设了第一家京东体育用品商店;该集团首次进入亚太地区。JD 现在在澳大利亚,新加坡和泰国设有商店。

2017 年,JD Group 收购了韩国运动品牌鞋类零售商 Hot-T。

2018 年,JD Group 收购了美国的 Finish Line,后者是一家运动时尚零售商,在 44 个州都有商店。JD Sports 在美国开设了首批 5 家 JD 商店:芝加哥,休斯顿,哥伦布,华盛顿和印第安纳波利斯。

2019 年,JD Group 被晋升为英国最大的 FTSE100 企业名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