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Dock Wireless:无需线缆将手机扩展到 13.3 英寸的触控屏上

NexDock Wireless:无需线缆将手机扩展到 13.3 英寸的触控屏上
2023年01月31日 13:49 IT之家

IT之家 1 月 31 日消息,NexDock Wireless 是配备了 13.3 英寸触控屏的便携式显示器,虽然它的外观非常接近于传统笔记本,但是需要连接手机让其成为处理核心。它是一个智能手机配件,可以让你在更大的屏幕上运行你的移动应用程序。

Nex Computer 从 2016 年开始展开众筹活动以来,推出了大量适用于智能手机的扩展底座。IT之家了解到,NexDock Wireless 和此前产品的不同之处在于添加了对无线的支持。用户可以用 USB 线连接兼容的手机,也可以通过蓝牙和 Miracast 技术进行无线连接。

NexDock Wireless 的配置和几年前推出的 NexDock 360 几乎完全一样。它拥有同样的 13.3 英寸、1920 x 1080 像素的 IPS 液晶触摸屏,亮度最高 300 尼特,同样的 1 瓦四扬声器系统,以及同样的一组端口(包括一个 USB-C 充电端口、一个 USB 3.0 Type-C 数据端口、一个 microSDXC 读卡器和一个耳机插孔)。

Nex Computer 已经开始销售 NexDock Wireless,价格为 349 美元(当前约 2356 元人民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