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罗游戏《珍宝机场物语》将于 2 月 2 日在登陆任天堂 Switch 平台

开罗游戏《珍宝机场物语》将于 2 月 2 日在登陆任天堂 Switch 平台
2023年01月30日 14:54 IT之家

IT之家 1 月 30 日消息,开罗游戏株式会社是一家位于日本东京的手机游戏和电脑游戏的开发商,成立于 2007 年 9 月,主要业务还包括玩具的企划、开发等。

开罗游戏旗下模拟经营游戏《珍宝机场物语》将于 2 月 2 日在 Switch 平台发售,现已开启预购,预购价 1500 日元(当前约 78 元人民币),内置日语、英语、韩语、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

本作是一款机场模拟经营类游戏,玩家将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飞机场,需要发挥自己的规划能力,将其打造成娱乐性十足、世界第一的国际机场。

IT之家发现,这款游戏的移植版已经于 2022 年 6 月在 iOS / Android 上发售,后续还将登陆 Steam 平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