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 S23+/S23 Ultra 系列宣传物料、价格曝光,2 月 2 日发布

三星 Galaxy S23 / S23+/S23 Ultra 系列宣传物料、价格曝光,2 月 2 日发布
2023年01月28日 14:35 IT之家

IT之家 1 月 28 日消息,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将于北京时间 2 月 2 日凌晨 2 点发布,该系列的最新宣传物料曝光,三款机型 S23、S23+、S23 Ultra 的部分配置对比图也一并流出。

图片显示,三星 S23 系列的三款机型在屏幕上分别搭载 6.1 英寸、6.6 英寸和 6.8 英寸的 OLED 屏幕,均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 1750 尼特的最高亮度。

此外,三星 S23 系列最高配备 5000 毫安容量的电池,支持快速充电。三星 S23 Ultra 还将提供两亿像素的传感器和最大 1TB 的存储空间,此外还支持 S Pen。

售价方面,据 winfuture 报道,三星 Galaxy S23 在德国的起售价为 949 欧元(当前约 6985 元人民币),Galaxy S23 + 起售价为 1199 欧元(当前约 8825 元人民币),Galaxy S23 Ultra 为 1399 欧元(当前约 10297 元人民币),各版版本机型在德国的具体售价如下:

IT之家了解到,如果上述价格信息属实,那么三星 S23 系列相较上代各机型售价都提高了约 100 欧元。

此外据最新消息,三星此前和高通达成协议,在 S23 系列手机中将会采用定制版的芯片,名为骁龙 8 Gen 2 for Galaxy。此前文档显示,骁龙 8 Gen 2 for Galaxy 芯片的 CPU 频率将高达 3.36GHz,而普通版频率为 3.2GHz。

三星galaxy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