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曼:苹果iPhone 15全系支持灵动岛,改用USB-C接口

2023年01月09日06:42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互联网上充斥着大量关于 iPhone 15 机型的爆料信息,有些信息已经让我们的耳朵都磨出老茧来了。不过这里还是有一条关于 iPhone 15 机型的“老消息”,彭博社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消息称 iPhone 15 全系支持灵动岛功能。

  古尔曼在今天的 Power On 通讯中说,iPhone 15 系列将提供与 iPhone 14 系列相同的四种屏幕尺寸,这意味着苹果将会推出 6.1 英寸的 iPhone 15、6.7 英寸的 iPhone 15 Plus、6.1 英寸的 iPhone 15 Pro 和 6.7 英寸的 iPhone 15 Pro Max。跟随 Apple Watch Ultra 的脚步,Gurman 之前建议,iPhone 15 Pro Max 可能被命名为 iPhone 15 Ultra。

  IT之家了解到,灵动岛是 iPhone 显示屏顶部的一个药丸状区域,取代了之前机型上的凹槽。在软件的帮助下,灵动岛可以变形为不同的形状和大小,用于显示实时活动、系统警报和其它信息。

  显示屏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此前声称,动态岛将在所有四款 iPhone 15 机型上使用,这一传言现在得到了古尔曼的支持。

  古尔曼表示,正如人们普遍预期的那样,所有四款 iPhone 15 将配备 USB-C 接口,而不是 Lightning 接口。USB-C 是一个更普遍采用的充电标准,比 Lightning 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

  古尔曼还证实了一些传言,称 iPhone 15 Pro 机型将采用钛合金框架,并配备触觉音量按钮。该设备内部的两个新的触觉引擎将模拟按钮被按下的感觉,而不是物理移动,类似于 iPhone SE 的 Home 键和较新的 MacBook 触控板的工作方式。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古尔曼苹果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