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首届Apple播客奖获奖得主

2022年11月30日06:39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 11 月 30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宣布,Slate 的叙事性播客系列“Slow Burn”获得了有史以来第一个 Apple 播客奖年度节目奖。

  苹果公司表示,该播客获奖是为了表彰其最新一季“Roe v。 Wade”,其中 Slate 的执行编辑苏珊-马修斯探讨了 1973 年最高法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裁决的前因后果。这部由四部分组成的迷你播客在 6 月上映,因“出色的质量、创新和影响”而获奖。

  IT之家了解到,奖杯由 100% 的回收铝制成,正面有苹果 Podcasts 应用图标,背面印有获奖者的名字,看起来与 2020 年以来颁发的 App Store 奖非常相似。苹果公司表示,该奖项代表了该公司“几十年来对支持创作者的承诺,因为他们与世界分享他们的声音,并帮助听众发现最好的播客。”

  据官方介绍,Apple 播客是各类热门节目的大本营,主题包罗万象,话题自带共鸣。从全球知名大咖到地道的个人创作者,各种声音在这里畅所欲言。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