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称苹果iPhone 14系列中82%显示屏由三星供货

分析称苹果iPhone 14系列中82%显示屏由三星供货
2022年08月30日 23:15 IT之家

  IT之家8月30日消息,苹果已宣布,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举办“超前瞻”(FarOut)特别活动。此次仍然采用线上发布会形式,预计将带来iPhone14/Pro系列、AppleWatchSeries8等新品,还有iOS16正式版的推出。

  消息称,苹果正在增加iPhone14系列显示屏出货量。据市场分析师称,三星显示在过去三个月中,获得了超过80%的苹果面板出货量,占据最大份额。

  DSCC表示,苹果的目标是从包括三星、LGDisplay和中国京东方在内的供应商那里获得总计3400万块iPhone14系列面板。苹果6月份购买了180万块iPhone14系列面板,7月份购买了535万块,8月份购买了超过1000万块。预计苹果将在9月再订购1650万块面板。

  即将推出的iPhone14系列将由四款机型组成,三星显示将是苹果计划生产的绝大多数iPhone的主要面板供应商。

  过去三个月,苹果订购了超过1500万块iPhone14系列面板。在整个6月至8月期间,三星显示成功完成了高达82%的iPhone14系列面板订单。

  LGDisplay以12%份额订单位居第二。更具体地说,LG将于9月开始出货iPhone14系列屏幕。由于“技术挑战”,其产能无法满足苹果的需求。

  最后,京东方覆盖了所有iPhone14系列面板订单的6%。据报道,该公司最近因在未通知的情况下更改苹果显示面板设计而被“停职”,但其面板比三星和LG便宜,因此报道称苹果将继续使用京东方面板来生产更便宜的iPhone机型。

  IT之家获悉,到目前为止,三星是唯一一家向苹果供货iPhone14ProMax面板的供应商。LGDisplay尚未设法做到这一点,但预计将在9月底加入供货行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