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书总裁张楠:企业管理依赖充分客观的一手信息

飞书总裁张楠:企业管理依赖充分客观的一手信息
2022年07月28日 09: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8日上午消息,在飞书城市峰会上,飞书总裁张楠谈到,“越是不确定的大环境,就越需要我们这些管理者具备预见趋势、洞察先机的‘超能力’。所谓超能力,在我看来就是更深刻地感知业务与团队的能力,而这依赖于充分的客观的一手信息。”

  他认为,飞书把一个管理者最关心的关于“人”的信息,都沉淀了下来,只需要点开员工头像,一秒就能看到人才的全景视图,随时随地发现优秀人才。

  据介绍,在助力餐饮企业转型提效方面,飞书已经渗透到了餐饮行业开店、人事、巡检、客服、费控、招聘培训等各个流程。峰会上,飞书与西贝餐饮、昆仑万维、锐捷网络等多家企业完成签约,并介绍了以餐饮、金融等行业为代表的一批管理实践。

  此外,在金融行业,飞书表示,希望能够更好的推动金融企业在“组织、流程、业务敏捷”等三方面创新发展。

张楠飞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