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阿里健康CEO朱顺炎成阿里新合伙人 前蚂蚁集团CTO胡喜退出

2021-07-27 22:20:28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原标题:阿里健康CEO朱顺炎成阿里新合伙人 前蚂蚁集团CTO胡喜退出 来源:雷递网

雷递网雷建平7月27日报道

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今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20-F年报。文件显示,截至2021年7月22日,软银持股为24.8%,为阿里巴巴集团最大股东。

阿里巴巴董事局副主席蔡崇信持股1.4%。阿里巴巴所有董事和高管持股为2.3%。

阿里巴巴还披露了新合伙人的情况,阿里健康首席执行官、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朱顺炎及阿里副总裁、工业电商负责人Hai WANG (汪海)成为新的阿里巴巴合伙人。

截至2021年7月22日,阿里合伙人结构

Felix Xi HU (胡喜)不再是阿里巴巴合伙人。

截至2020年7月,阿里合伙人结构

胡喜2007年加入支付宝,其2013年起带领蚂蚁基础技术团队同阿里云合作,开创了蚂蚁金融云平台。2017年,在加入阿里10年后,胡喜正式晋升为合伙人。

胡喜曾短暂出任蚂蚁金服CTO,但到2020年6月,蚂蚁金服又更换CTO,由倪行军(苗人凤)接替胡喜出任CTO职务。此后,胡喜从阿里体系离职。

淘宝天猫总裁蒋凡曾是阿里最年轻的合伙人。但在2020年4月,受与网红张大奕绯闻影响,阿里巴巴集团廉正部对蒋凡进行处罚,调查组认为,蒋凡在公司重要的岗位上,因个人家庭问题处理不当,引发严重舆论危机,给公司声誉造成重大影响。

阿里最新管理层架构

阿里给这位85后总裁开出了一张颇严厉的罚单:蒋凡被除名阿里巴巴合伙人、降级、记过、取消全年奖励。

因此,目前蒋凡也不在阿里合伙人的行列。

———————————————

雷递由资深媒体人雷建平创办,若转载请写明来源。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