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转转融资3.9亿美元:投资方为GBA大湾区基金及青樾基金

2021-04-04 22:21:12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来源:雷帝触网

雷帝网乐天4月2日报道

转转集团今日宣布已于春节前获得先后来自于GBA大湾区基金、青樾基金的共计3.9亿美元投资。这是自2020年5月转转和找靓机战略合并组成新的转转集团后获得的首笔融资。

转转是一家闲置二手交易平台,推出二手质检服务,从早期的C2C交易逐步发展成以有服务的C2B2C模式为主的平台;转转也是首家提供质检、7天无理由退货、一年质保等服务的二手电商平台。

官方称,在目前国内二手C2C领域零佣金、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转转通过做重服务为买卖双方提供价值,实现了用户和收入的增长。

2020年转转与找靓机合并,新转转集团在保持C2C全品类发展特色的同时,业务上更加聚焦二手3C领域。核心业务上,转转集团巩固二手3C零售市场优势同时,开始发力手机C2B业务。

转转集团CEO黄炜表示,很高兴获得来自头部国资和美元基金的认可。二手流转是一个苦生意、慢生意,但又是一个极具社会意义的事业。转转集团将不断加强履约服务体系在内的二手交易基础设施建设和科技创新投入,带给用户更好服务体验,推动闲置资源有效流转,促进绿色消费的同时助力社会经济低碳、可持续发展。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