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童继生:大变局下的融合之道 || 中国杰出企业家管理思想访谈录

2021-02-15 08:00:00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源:秦朔朋友圈

· 关注秦朔朋友圈  ID:qspyq2015 ·

“改变世界——中国杰出企业家管理思想访谈录”是第一财经、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东方管理研究院共同发起的一个调研与传播项目,一年一季,目前已是第六季。秦朔老师是这个项目的总策划之一,秦朔朋友圈每年春节假期也会播出全部节目。

童继生是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东方国际由具有150年历史的上海纺织集团和具有近70年外贸历史的原东方国际集团联合重组而成,拥有全球第二的汽车内饰、全球第二的时尚箱包、全球第四的毛衫制造能力和一批为贸易配套的服装(面料)制造工厂,在世界170多个国家或地区拓展业务;

集团还打造了一批时尚产业服务平台,其中“上海时装周”跻身世界五大时装周行列;

集团拥有M50、上海国际时尚中心60多个时尚创意园区。集团旗下的上海国际棉花交易中心是国内唯一进口棉花及纺织品交易的国际性电商平台。

从传统的纺织生产和外贸企业,到成为时尚产业综合配套服务商,童继生领导东方国际不断创新,也摸索出了国企改革和迭代升级的一条新路。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