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9和Ultra 2配备64GB存储空间

2023年09月13日04:50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9月13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于9月13日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iPhone 15/15Pro系列新机和Apple Watch Series 9/Ultra智能手表。其中,Apple Watch Series 9和Apple Watch Ultra 2配备64GB存储空间,是前几代产品的两倍。

  苹果官网显示,所有版本的Apple Watch Series 9和Apple Watch Ultra 2的存储容量是前代产品的两倍。这一变化为应用程序和媒体提供了更多的空间,目前猜测,这一变化可能与全新的S9芯片有关,该芯片为Apple Watch带来了显着的性能和效率提升。

  最初的Apple Watch、Series 2和Series 3仅有8GB存储空间,Apple Watch Series 4增加到16GB。Apple Watch Series 5再次将存储空间增加到32GB,直到Series 6、Series 7、Series 8仍保持这一水平。所以Series 9成为苹果五年来首次增加存储空间的设备。

  值得注意的是,Apple Watch的存储空间中只有一部分可用于音乐和播客等媒体,因为苹果将其上限限制为设备总存储的25%。这意味着之前的型号最多存储8GB的媒体。而Apple Watch Series 9和Apple Watch Ultra 2,用户将能够存储16GB的媒体。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