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 Watch Pro将采用47毫米表壳 屏幕也没有弧度

2022年08月28日08:06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8月28日消息,根据日本网站Mac Otakara的一份报告,所谓的“Apple Watch Pro”将采用更大的 47 毫米表壳。相比之下,Apple Watch Series 7仅有41毫米和45毫米两种尺寸可供选择。

Apple Watch Series 7Apple Watch Series 7

  47毫米表壳显然尺寸更大,这将导致Apple Watch Pro拥有更大的显示屏,其对角线尺寸可能为 1.99 英寸。

  该报告援引从“可靠来源”获得的信息,声称Apple Watch Pro将采用完全平面的屏幕,而现有的Apple Watch型号的屏幕边缘略微弯曲。扁平化设计可以提高Apple Watch Pro的耐用性,彭博社的Mark Gurman报道称,Apple Watch Pro将是一款“坚固”的型号,专为远足和极限运动等高强度活动的用户设计。

  虽然47毫米表壳尺寸是一个新信息,但之前有传言称这款手表将采用平面屏幕设计。Apple Watch Pro的其他新功能或包括钛金属外壳、更长的电池寿命、扩展的低功耗模式、S8 芯片等。

  苹果将在北京时间9月8日的活动中,与两款标准Apple Watch Series 8型号和iPhone 14一起发布Apple Watch Pro 。定价还有待观察,但钛金属Apple Watch机型目前在美国的起价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490元),因此预计起价在799至999美元左右是合理的。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 Pro苹果47毫米表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