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洪曜庄:共建裨益大众的5G生态

GSMA洪曜庄:共建裨益大众的5G生态
2022年08月10日 13:30 通信世界网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2022年8月10日,GSMA Ltd. CEO洪曜庄(John Hoffman)参加世界5G大会开幕式并发表致辞。洪曜庄对当前全球5G发展的现状与前景进行了分析与预测;并就5G作为关键使能技术,向垂直行业进行商业化拓展,探索规模经济表示高度重视;相信5G技术是企业对企业(B2B)和企业对消费者(B2C)应用的未来发展趋势,能够使企业和政府通过智能互联改变我们的社会,并改善我们的生活。

洪曜庄指出:“刚性需求将会使5G技术从一项运营技术变成一项必备技术,这是我们高度重视的领域。为此,我们正同生态系统里最具创新能力的公司和专家进行合作,以便为汽车行业、金融科技业、制造业等诸多垂直行业的企业,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

洪曜庄表示:“5G技术是企业对企业(B2B)和企业对消费者(B2C)应用的未来发展趋势,它能够使企业和政府通过智能互联改变我们的社会,并改善我们的生活。要实现这一美好愿景,我们需要强大的领导力和清晰的远见卓识。我们应确保优先考虑5G未来的频谱和频谱政策,以及垂直行业的5G应用。我们还要确保全球的业界人士携手努力,一起构建5G生态系统。’筑5G生态,促共创共利’,旨在使5G技术的全部价值和益处惠及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人。”

5G大众GSM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