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今年苹果iPhone 15系列内存容量升至8GB

2023年01月04日07:01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爆料者 ShrimpApplePro 昨日发布推文表示,苹果 iPhone 产品线的内存规格升级要等到明年了。今年推出的 iPhone 15 系列机型依然会采用 LPDDR5 规格,而明年的 iPhone 16 系列才会升级到 LPDDR5X 规格。

  IT之家从爆料者 ShrimpApplePro 的推文中了解到,苹果 iPhone 16 系列所采用的 A18 Bionic 处理器和 A17 Bionic 一样基于台积电 3nm 工艺,并采用 LPDDR5X 内存。

  目前,iPhone 14 Pro 采用 LPDDR5,今年晚些时候的 iPhone 15 Pro 也将采用 LPDDR5 内存。iPhone 15 Pro 的 A17 Bionic 将使用台积电的 N3B 芯片工艺,而 A18 Bionic 将基于台积电的增强型 3 纳米工艺。

  虽然内存的类型没有变化,但 iPhone 15 Pro 可能配备 8GB 内存,而不是目前高端 iPhone 提供的 6GB。有了更多的内存,用户将能够在后台打开多个应用程序的情况下享受 iOS 系统的多任务处理,而 2024 年的 LPDDR5X 可能有助于提高电池效率。

  LPDDR5X 相比于 LPDDR5,速度可提升 17%,延迟可降低 15%,非常适合 5G 通信、汽车高分辨率 AR / V、AI 边缘计算等应用场景。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1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