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三星Galaxy S23/S23+手机仅提供8GB内存版本

曝三星Galaxy S23/S23+手机仅提供8GB内存版本
2022年12月09日 04:4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三星预计将在 2023 年春季的 Unpacked 线下活动中发布 Galaxy S23 系列新品手机,并带来三款机型,分别是三星 S23、S23 + 和 S23 Ultra 手机。

  据微博博主 @i 冰宇宙 爆料,三星 S23 和 S23 + 将依然仅提供 8GB 内存版本,相比国内竞争者的 12GB、16GB 大内存确实少了很多选择。

  IT之家获悉,根据此前爆料,三星 Galaxy S23 系列预计将全系搭载骁龙 8 Gen 2 芯片。三星 S23 将配备 3900mAh 电池,S23 + 配备 4700mAh 电池,均支持 25W 快充。

  三星 Galaxy S23 将采用 6.1 英寸 1080p 的 120Hz 显示屏,Galaxy S23+ 将采用 6.6 英寸 1080p 的 120Hz 显示屏。这两款手机都将配备 32MP 前置镜头,后置 50MP 主摄、12MP 超广角镜头和 10MP 长焦镜头(支持 3 倍光学变焦)。

  其他报道显示,由于通货膨胀的压力,三星 Galaxy S23 的价格可能高于其前代产品。这是否最终成为事实还有待观察。

三星Galaxy S23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