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折叠屏手机的膜不能自己撕!撕了3000元就没了

华为折叠屏手机的膜不能自己撕!撕了3000元就没了
2022年12月09日 06:3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此前11月初,华为发布了旗下第二款折叠屏手机Pocket S,5988元起的售价让这款手机一经推出后就大受欢迎,并有望成为国内最畅销的小折叠屏手机。不过开售后不久,关于Pocket S屏幕出现问题的话题渐渐在网上出现,并且有不少类似的情况。这究竟是为啥?难道真是华为的品控不过关?

  华为Pocket S

  近日,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透露,华为折叠屏手机的膜不能自己撕。最近发生了很多用户自己撕掉Pocket S外膜导致屏幕出现问题的情况。因为折叠屏的这层膜是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是专门针对折叠屏来设计的一层独特保护,如果撕掉就会出现花屏、绿屏问题。想要换膜一定要去售后。

  今年5月,有媒体报道了一个相关案例。一位华为折叠屏用户发现手机屏幕下拉时不太灵敏,于是撕掉了原厂膜,修屏幕得自费,要三千块钱。

  华为折叠屏手机的膜不能自己撕

  另外该博主建议不要在冬天使用折叠屏产品,尤其是东北地区。因为折叠屏屏幕是折叠的,如果在户外时间待久了,也有概率会损坏屏幕。

  华为折叠屏手机的膜不能自己撕

  该博主表示,折叠屏产品的屏幕目前还比较脆弱,因为是柔性屏幕,所以如果不注意就会导致问题出现,不仅仅华为如此,其他任何品牌都是如此。

华为折叠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