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周年纪念款ThinkPad X1 Carbon国行开售 限量300台

30周年纪念款ThinkPad X1 Carbon国行开售 限量300台
2022年12月08日 16:4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2 月 8 日消息,据 ThinkPad 官网消息,30 周年纪念款 ThinkPad X1 Carbon 国行现已开售,售价 18999 元,限量 300 台。

  据介绍,ThinkPad X1 Carbon 30 周年纪年版专属购买码已于 2022 年 12 月 8 日 0 点 开始推送。根据官方之前的预热信息,用户可在官网参与留言活动获得购买资格,此外,25 周年纪念机型的用户可凭借 SN 码获得 30 周年款纪念机的首批购买资格。

  30 周年纪念版 ThinkPad X1 Carbon30 搭载了包括第十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i7 1260p 处理器、32GB 5200MHz 高速内存、1TB PCle4.0 NVMe 固态硬盘,以及 14 英寸 4K 500 尼特亮度屏幕;配备了具有红外人脸设识别功能的 FHD+RGB 摄像头等等配置。

  其他方面,30 周年纪念机的包装盒不仅仅是感官上的美观,还融入了环保理念,由 100% 可快速再生和可堆肥的竹与甘蔗纤维制成。ThinkPad X1 Carbon 30 周年纪念版采用碳纤维编织顶盖,它的徽标处采用了红、绿、蓝三原色的经典怀旧设计。同时,30 周年纪念版还搭载了限量版 RGB 三色 TrackPoint 替换帽,右侧铰链位置还铭刻了纪念机专属编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