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影像性能旗舰!努比亚Z50官宣

新一代影像性能旗舰!努比亚Z50官宣
2022年12月08日 06:30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努比亚Z50正式官宣将于12月发布,该机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宣称打造“新一代影像性能旗舰”。

  从官方海报可看出,新机将继续保留经典的小红圈设计,并将采用全新35mm定制光学系统。

  据了解,努比亚一直都主打35mm光学人像主摄,该镜头在2月份发布的努比亚Z40 Pro上首次采用。

  努比亚表示,这款35mm镜头能让畸变降低35%、进光量提升80%、清晰度提升78%,此外还拥有OIS光学防抖+全像素疾速对焦,能让全场景成片率提升70%。

  努比亚Z50将会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升级,预计将会带来人像拍摄的新突破。

  此外,该机将会搭载骁龙最新的第二代骁龙8旗舰芯,台积电4nm制程工艺打造,较上一代性能提升35%,为影像旗舰提供强大硬件支持。

努比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