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2K直屏手机!iQOO 11系列马上就来:屏幕性能都是天花板

最好的2K直屏手机!iQOO 11系列马上就来:屏幕性能都是天花板
2022年12月07日 04:08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iQOO产品经理汪衡发微博透露,iQOO 11系列和iQOO Neo7 SE两款新品马上就会发布。

  其中iQOO 11系列是iQOO旗舰产品线,机采用了2K直屏,形态为中置挖孔,同时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这是目前唯一一款采用2K直屏的第二代骁龙8旗舰手机也是迄今最好的直屏手机。

  官方介绍,iQOO 11采用的是三星E6材质屏幕,局部峰值亮度达到了1800你特,支持XDR Engine高动态范围显示,同时加入了iQOO自研屏幕色准算法,JNCD≈0.26,功耗降低了13%。

  另外,iQOO 11搭载了蓝厂自研影像芯片V2,这颗自研芯片已在vivo X90系列上首发商用。

  据悉,vivo新一代自研影像芯片将采用AI-ISP架构,将传统ISP低延时、高能效的特点进一步带入到AI实时处理运算架构中。

  其创新性地定制了10bit MAC 电路,可以高效执行10bit运算,推理延迟较传统NPU最多降低了96%,能效比最高提升了200%。

  有了V2,iQOO 11系列影像预计会有新的惊喜,值得期待。

iQO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