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7系列独占,谷歌推出“Live Bloom”壁纸合集

Pixel 6/7系列独占,谷歌推出“Live Bloom”壁纸合集
2022年12月07日 06:3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 12 月 Pixel Feature Drop 更新中,谷歌为 Pixel 设备引入了全新的“Live Bloom”壁纸合集,并已经通过 Play Store 开放下载。

  IT之家了解到,“Live Bloom”壁纸合集共引入了 4 张壁纸,谷歌官方表示这些壁纸可以让 Pixel 屏幕变得更有活力,而且会跟随手机的移动而摇摆。这些照片由安德鲁・祖克曼 (Andrew Zuckerman) 拍摄,并配有“Bloom one by one。 Grow together”的字样。

  这 4 张壁纸分别为:

  • Boat Orchid

  • Flamingo Flower

  • Maki Dahlia

  • Persian Buttercup

  “Live Bloom”壁纸合集类似于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上引入的 Bloom 系列,但是并没有模糊效果。Pixel 用户将“Pixel 动态壁纸”应用升级至 2.0 版本就可以使用这 4 张壁纸。Live Bloom 仅适用于 Pixel 6、6 Pro、7 和 7 Pro。

pixel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