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玩家注意了 微软Win11重大更新上线:修复性能下降bug

游戏玩家注意了 微软Win11重大更新上线:修复性能下降bug
2022年12月01日 07:13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Win11系统的首个年度大更新Win11 22H2发布2个多月了,很多人都收到推送更新了,然而这个过程并不完美,直到现在还有一些小毛病,前几天爆出了性能下降的bug,让游戏玩家很不爽。

  这个bug会导致NVIDIA用户游戏性能严重下滑,帧率不稳,占用率也不正常,微软解释说这个在游戏及应用中意外开启了不应该由的debug测试功能,影响了性能。

  微软之前停止向NVIDIA用户推送Win11 22H2更新,表示将在修复完成后恢复更新。

  这个问题在前几天有个补丁解决了,不过微软现在又上线了一个更大的更新,编号为KB5020044,OS内部版本为Build  22621.900,其中就修复了性能下滑的bug。

  当然这个bug只是本次修正中的一部分,这版本修复的bug及改进不少,涉及资源管理器、命令行、安全服务之类的,都可以升级系统来试试是否解决。

微软Win11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