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万美元限量99套,Pininfarina推出以法拉利Modulo为灵感的iPhone保护套

售价1万美元限量99套,Pininfarina推出以法拉利Modulo为灵感的iPhone保护套
2022年11月29日 13:4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1 月 29 日消息,援引国外科技媒体 Silodrome 报道,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携手 Inkar 公司,以 1970 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法拉利 Modulo 概念车为灵感,推出了全球限量的 iPhone 保护套。

  这款保护套由宾尼法利纳公司高级设计师保罗・卢加罗(Paolo Lugaro)设计,整个设计过程历时 2 年时间。而法拉利 Modulo 是一款突破性的概念车,赢得了 22 个国际设计奖项。

  这款 iPhone 保护套支持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4 Pro 两款机型,全球限量 99 套,售价为 1 万美元(约 72100 元人民币),而前 5 名购买者还将会获得独家的银色红线设计。每个保护套都会印有独特的序列号,用户也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定制。

  顾客可以选择五种不同的外壳颜色;镜头周围部分可以选择两种不同类型的皮革;有十种不同的背板可供选择,材料选择包括皮革、碳纤维、木材或铝。

  除了物理外壳外,车主还将获得一个 NFT 数字证书,以表明他们的所有权。据报道,这也将被用来授予客户早期购买 Inkar 未来产品的权限。Inkar 还表示,它将把其收益的一部分捐赠给日本的联合国难民署慈善机构,具体数额不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