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系列现已开启线下门店预约 12月1日发布实锤?

小米13系列现已开启线下门店预约 12月1日发布实锤?
2022年11月28日 06:3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按照此前的爆料信息,小米13系列大概率将在12月1日正式发布,并将首发搭载骁龙8 Gen2移动平台。虽然目前官方依旧没有对小米13系列进行预热,但是从种种迹象来看,该机已经基本可以敲定将在12月1日发布。近日,手机中国了解到,小米13系列已经可以接受线下门店预定。

  某博主今日发文表示,小米线下门店已经可以开始接受小米13系列的预定。从该博主博文的配图来看,该博主询问小米线下门店工作人员,在小米13系列发布后,线下门店是否能够直接取货。而该工作人员则是表示,小米13系列已经可以接受预定。

  小米13系列现已可接受线下门店预约

  小米13系列现已可接受线下门店预约

  需要注意的是,就在昨日,一款名为小米新品手机1的产品惊喜亮相某网购平台。从产品页来看,该产品的发布时间为12月1日。此外,雷军也在今日将微博“小尾巴”更换为小米12S,而在此前雷军个人微博的小尾巴一直为“小米12S Ultra”,种种迹象加持之下,小米13系列12月1日发布已经可以基本敲定。

  据悉,小米13系列将采用圆角设计,手机边框为金属材质,而机身背板则会选用素皮增添整体质感。配置方面能够确定的是该机将配置骁龙8 Gen2,并且大概率为首发。新机内部还将配置自研影像芯片,全系标配LPDDR5X内存以及UFS 4.0闪充,预装MIUI 14。

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