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MC-N10遥控手柄12月1日开售,售价3499元

尼康MC-N10遥控手柄12月1日开售,售价3499元
2022年11月25日 15:4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尼康本月初发布的 MC-N10 遥控手柄将在 12 月 1 日开售,售价 3499 元。

  据介绍,MC-N10 是一款遥控手柄,可通过有线连接实现远程控制尼康 Z 卡口微单数码相机。它采用阿莱规格,可与多种配件兼容,允许使用另购的阿莱适配器将 MC-N10 连接到多种视频录制配件。此外,安装的固定角度可以灵活调整,使用户能够以舒适的位置和姿势拍摄。如果将 MC-N10 与三脚架的摇杆或稳定器连接,用户想移动相机进行变焦、调整曝光等设置以及控制自动对焦时,能够在不接触相机的情况下使用相机,从而避免相机的晃动。

  MC-N10 手柄的形状和按钮的配置基于尼康 Z 系列相机进行设计,不仅小巧轻便,而且不影响相机的灵活性。此外,它采用无咔嗒声的拨盘,支持流畅的操作,减少录制时拨盘转动操作声音被记录的情况发生。由于 MC-N10 通过 USB 线(C 型接口)与相机连接,因此不会出现无线电波干扰和串扰的问题。当使用 5 号(AA)电池供电时,MC-N10 支持长达 12 小时的长时间录制

尼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