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直屏性能王者来了!iQOO 11 12月份发

2K直屏性能王者来了!iQOO 11 12月份发
2022年11月24日 06:30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博主熊猫很禿然爆料,iQOO 11系列将于12月2日发布。

  这将是性能最强悍的2K直屏旗舰,因为iQOO 11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

  据悉,第二代骁龙8平台采用了一个最高主频达到3.2GHz的Cortex-X3的超级内核CPU、四个最高主频2.8GHz的性能内核、三个最高主频2.0GHz的A510效率内核,整体性能提升了35%,能效提升了40%。

  在GPU方面,第二代骁龙8的Adreno GPU性能提升25%,能效提升45%。今年的Adreno GPU首次支持Vulkan 1.3 API,Vulkan支持性能提升了30%。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暗示iQOO 11新品将是调校最好的第二代骁龙8旗舰手机。有了第二代骁龙8,iQOO 11安兔兔总分突破130万分难度不大。

  另外,iQOO 11系列新品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支持120W有线闪充,电池容量为5000mAh。

iQO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