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vivo X90系列跑分曝光 超128万分再次刷新纪录

疑似vivo X90系列跑分曝光 超128万分再次刷新纪录
2022年11月10日 06:3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放出了一则消息,自家天玑9200首发机型的实验室跑分成绩出炉,达到了1284467分,跑出迄今为止行业最高分。这也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要知道这可比天玑9200发布会上官方公布的126万分的成绩还要高,性能实力可见一斑。

  韩伯啸在微博中也指出,vivo与联发科的联合研发进入到了新阶段,已经不再是简单的调校了,明天会有更多成果分享出来。按照坊间猜测,不出意外的话,这款“X系列新机”对应的机型正是即将发布的X90系列。vivo与联发科天玑平台的合作在最近几代旗舰产品上屡创纪录。上半年发布的号称“天玑9000之王”的X80系列就是最好的例证。

  而本次vivo X90系列之所以能够成为天玑9200旗舰平台的首发机型,其实是传达出了联发科对于vivo参与系统芯片联合研发与深度联调的充分信任,而对于传言中即将在X90系列中亮相的新一代vivo自研芯片V2,市场同样可以抱以信心和期待。那么vivo的下一代旗舰系列又将带来哪些突破想象的用户体验?也许在明日即将召开的vivo双芯影像技术沟通会中会有更多信息释放,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vivo跑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