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营收锐减:卖不动了!

2022年10月28日07:16  快科技2018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不可否认的是,全球经济不太好的情况下,大家对于数码产品购买的积极程度上肉眼可见的萎靡,所以一些不是特别重要的能不买就不买。

  苹果今天发布了该公司的2022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第四财季来自于iPad的营收为71.74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82.52亿美元,同比下降13.06%未能达到分析师预期。

  据Refinitiv提供的数据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苹果公司第四财季来自于iPad的营收将达79.4亿美元。

  相比起iPhone、Mac来说,iPad销量的下滑非常明显,虽然苹果认为这是正常情况,但从不少投行的调查来看,平板这种边缘化的产品,大家需求确实减弱了,所以行业老大的iPad也不能幸免。

  有网友表示,本身iPad的质量就非常好,叠加使用频率没有iPhone高,所以买了一款能用好多年,更换起来动力就真的弱不少。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