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23\W23 Flip正式发布:铰链盖采用高端腕表切割工艺 起售价15999\9999元

三星W23\W23 Flip正式发布:铰链盖采用高端腕表切割工艺 起售价15999\9999元
2022年10月21日 20:40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10月21日晚消息,三星今晚发布了第十五代双旗舰折叠屏手机三星W23及三星W23 Flip。

  心系天下三星W23:

  三星W23的机身背板选择了陶瓷材质,黑色背板搭配香槟金色边框,经典黑金配色。屏幕采用7.6英寸宽幅大屏,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开屏时,还有雅致瓷羽动态壁纸的动效出现。铰链盖采用现代高端腕表PCD精密切割工艺,并雕琢宝石状方格花纹。

  心系天下三星W23拥有分屏视图、多任务窗口、内外屏连续性等功能,可满足用户高效处理多个工作事宜的需求。通过主屏幕任务栏布局,再配合S Pen,可让手机同PC一样成为生产力工具。此外,还有Link to Windows可以让手机与电脑互联,立式交互模式下升级的触控板,操控更加稳定、精准。

  影像部分,心系天下三星W23多场景旗舰级影像系统升级5000万像素主摄,拥有明亮夜拍功能,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可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至高30倍空间变焦。自动构图2.0、后置自拍、立式交互拍摄也带来更多新玩法。

  心系天下三星W23 Flip:

  心系天下三星W23 Flip采用纵向折叠设计,同样选用了黑金配色以及宝石状方格花纹雕琢的铰链盖。6.7英寸的折叠屏在开启时,可以看到由砗磲贝闭合到花朵绽放的动态壁纸闪现。

  本次,心系天下三星W23 Flip打造了立式自由拍摄系统,在机身折叠固定于不同角度时,平稳放置在平面即可进行免手持拍摄等。在外屏上,心系天下三星W23 Flip也拥有多项便捷功能,比如外屏快拍功能、外屏时钟等。此外,智能灵动外屏还支持查看个人行程、出行信息、拨打电话或回复短信。

  配置上,心系天下三星W23、W23 Flip搭载4nm高通骁龙8+ Gen 1移动平台,耐用的装甲铝材质边框,支持IPX8级防水。三星W23搭载坚固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外屏及陶瓷背板,三星W23 Flip搭载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外屏与背板。

  续航方面,心系天下三星W23搭载4,400mAh电池,心系天下三星W23 Flip搭载3,700mAh电池。

  最后来到价格部分,心系天下三星W23 16GB+512GB 售价15999元,心系天下三星W23 Flip 12GB+512GB 售价9999元。心系天下三星W23 | W23 Flip于10月21日19:00开启预约,并将于10月28日全渠道开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