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产”iPhone 14 Pro Max已进入中国市场 你会买吗?

2022年10月19日09:41  CNMO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以往,国内消费者买到的iPhone大部分是国产产品,但苹果将部分产能转移海外之后,国内市场开始出现印度生产的iPhone。其实之前就有消息称,印度组装生产的首批iPhone 14将在今年10月下旬或11月出货。

  iPhone 14系列

  10月19日消息,最近有网友晒出了iPhone 14 Pro Max的包装盒,上面显示,部分国行iPhone 14 Pro Max机型已由印度负责生产组装,但包装盒上仍为“中国制造”。有不少消费者并不知情。一位网友称:“买的时候没注意,后来才发现,同时给我的两台相同颜色、相同配置版本的iPhone 14 Pro Max竟然组装地不一样”。

  印度产iPhone 14 Pro Max进入中国市场

  对此,苹果的一位高级技术顾问回应称,“从照片的内容来看,该iPhone零部件是在中国制造,在印度进行组装”。

  目前,iPhone主要有中国、印度和巴西三大生产地。有分析师预计,今年年底会有约5%的iPhone 14系列产能转移至印度。这也意味着,国内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买到印度产的iPhone 14。其实,只要产品没有质量问题,产地并不是问题。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印度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