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展示新款概念笔记本:屏幕可纵向滑动拉伸

联想展示新款概念笔记本:屏幕可纵向滑动拉伸
2022年10月19日 06:2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联想举行了 Lenovo Tech World 22 活动,展示了新款概念笔记本,屏幕可纵向滑动拉伸。

  据介绍,这款概念笔记本在初始状态下为 13 英寸笔记本的形态,其屏幕可纵向滑动拉伸,完全滑出后拥有更大的纵向显示面积,适合多任务、浏览器、移动应用等使用场景。

  目前,联想暂未公布这款产品何时量产。

  IT之家了解到,联想在 Lenovo Tech World 22 活动中提出用于沉浸式远程通信和团队合作的交互式和物理全息解决方案,称为 Cyber Spaces。此外,联想还介绍了 Freestyle 应用程序,支持平板电脑和 PC 之间的通用控制和协作,让用户无缝配对平板电脑并将其转变为便携式第二屏幕,以扩展桌面空间。

联想笔记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