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去更新!华为Mate50系列推送了全新系统版本

赶紧去更新!华为Mate50系列推送了全新系统版本
2022年09月30日 06:18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不久前,华为Mate50系列智能手机正式开售,首批400万台备货据说在预售期间就被狂热的消费者们预定一空,不少未能及时赶上的消费者想购买手机甚至需要从黄牛渠道入手。不过所幸,如果华为正在追加产能,根据相关人士预计,在10月中旬,华为Mate50系列的供货就会得到改善,想要购买的消费者大可不用着急。

华为Mate 50系列华为Mate 50系列

  9月29日晚间,手机中国注意到,华为Mate50系列再度推送了全新的系统版本。更新日志显示,这次的更新为华为Mate50系列增强了长辈关怀模式功能,长辈用机更加安全和便捷,同时还优化了游戏场景的性能,提升了流畅度。在华为Mate50系列的拍照领域,这次更新也改善了部分场景的拍摄效果、提升了相机的稳定性。此外,手机中国还注意到,更新之后,用户可以在华为的账号中心内创建自己专属的3D虚拟形象,官方提供12个头像动作展示。

华为系统更新华为系统更新

  华为自研的鸿蒙系统经过数年的发展,如今已经相当完善。根据工信部的数据,鸿蒙系统的装机量已经超过了3亿台,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操作系统之一。

Mate50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