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 Ultra旗舰机已进版开始NPI:预计11月发布,搭载骁龙8 Gen 2芯片

小米13 Ultra旗舰机已进版开始NPI:预计11月发布,搭载骁龙8 Gen 2芯片
2022年09月27日 06:5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小米 13 系列新品进入新的阶段。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设备代号 M1 的小米 13 Ultra 已进版开始 NPI 。

  NPI 是 New Product Introduction 简称,意思是新产品导入,介于工厂 (Factory) 与研发 (R&D) 之间的桥梁,就是要把 [研发单位] 新设计出来的产品介绍到工厂端生产。

  今年 8 月,雷军在 Twitter 上转发了一篇外媒的小米 12S Ultra 评测,然后再次表示,“下一次 Ultra 旗舰手机将在我们的全球市场上销售!”直指小米 13 系列,特别是小米 13 Ultra 将面向全球发售,预计将搭载徕卡影像。

  IT之家获悉,根据此前爆料,小米 13 Ultra 预计将在 11 月发布,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 芯片

  除了继续采用 1 英寸超大底索尼 IMX989 传感器之外,小米 13 Ultra 预计还将弥补快充缺憾,搭载超百瓦快充。

  小米 13 系列预计采用 2K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曲屏,工程机拥有比亚迪代工的陶瓷版本。续航方面,小米 13 系列的工程机采用了多极耳单电芯方案,搭载自研快充 IC 加持的百瓦大电池,并且该系列将全系 50W 满血无线充电。

  新产品在研发阶段,会分成多个试产阶段,如 EVT (工程验证测试阶段),DVT (设计验证测试阶段),PVT (生产验证测试阶段)。NPI 职责是统合制造工厂的所有资源,协调生管,并排定及跟催试产的时程,大多数公司都希望新产品可以越快上市越好,试产时程非常紧迫。一般来说,如果是整机生产,从打板到机壳组装,会要求在一个星期或更短的时间内完成;如果仅仅是电路板组装,会要求在三个工作天或更短的时间内完成。

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