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很高兴能在印度生产iPhone 14

2022年09月26日13:26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报道,今日,苹果公司表示,iPhone 制造商“很高兴能在印度生产 iPhone 14”

  为实现供应链多样化,避免过度依赖中国地区,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到 2025 年将四分之一的 iPhone 生产转移到印度。摩根大通分析师上周表示,他们相信苹果将在 2022 年底将约 5% 的 iPhone 14 生产转移到印度

  IT之家了解到,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本月初通过 Twitter 表示,iPhone 14 今年在印度的量产进度仍落后中国大约 6 周时间,过去一般落后一个季度或更长时间。

  苹果于 2017 年首次开始在印度生产 iPhone,即 iPhone SE。今年 4 月,苹果宣布已开始在印度生产 iPhone 13 智能手机。此前,部分 iPhone 由富士康在当地的工厂组装,另一部分则由纬创资通的工厂组装。

  此外,彭博社本月上旬曾透露,印度本土龙头企业塔塔集团正在与中国台湾供应商纬创资通进行谈判,希望建立一家合资企业,在印度组装苹果的 iPhone 手机。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印度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