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新专利获授权,可主动为车辆充电

小米汽车新专利获授权,可主动为车辆充电
2022年09月23日 14:5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自从小米宣布进军汽车领域以来,许多用户都一直在关注小米汽车的进展。今日,小米汽车又有一新专利获得了授权。

  该专利名为“充电设备、方法、装置、车辆、电子设备和存储介质”,由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于 2022 年 6 月 24 日申请。专利摘要显示,该专利中的充电设备可以主动为待充电车辆充电,能够将充电过程与用户行为解耦,无需用户操作,并且,充电设备可以通过与预设充电设备连接来为待充电车辆进行充电,能够实现车辆快充以及车辆的高压平台充电,提高了充电的智能性和便捷性

  IT之家了解到,该专利涉及一种充电设备、方法、装置、车辆、电子设备和存储介质,涉及充电技术领域。其中,专利中的充电设备包括控制器、控制开关、充电电池、第一接口、第二接口和第三接口。其第一接口用于与待充电车辆的充电接口连接;第二接口和第三接口用于与预设充电设备连接;控制器用于调控控制开关的第一端与控制开关的第二端连通,或调控控制开关的第一端与控制开关的第三端连通,以与预设充电设备为待充电车辆充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