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跃我GTS 4评测:健康监测、定位精度全面升级

Amazfit跃我GTS 4评测:健康监测、定位精度全面升级
2022年09月21日 07:51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一、前言:华米普及血压筛查 带来全面的健康管理

  现如今,随着可穿戴设备的普及,智能手表市场的同质化也越来越严重,无论外观设计还是功能体验都趋于一致,各品牌不得不想尽办法为产品加入特色功能,比如体温检测、车机互联等功能。

  其实,在这个智能时代,我们佩戴智能手表的初衷,除了随时查看时间、消息通知,最重要的便是能够随时掌握自身的健康状况,其次就是各项运动的数据及指标。

  而说到“健康”,华米科技一直“以科技连接健康”为使命,旗下推出的每一款智能手表产品,都围绕着“健康”打造。

  9月19日,华米推出了新一代Amazfit 跃我 GTS 4方形智能手表,首次在这一系列中引入“血压筛查研究”,并支持夜间自动筛查。

  除了在健康功能上更为丰富,GTS 4在功能上也更为全面。

  1、引入血压筛查研究 健康管理更全面

  华米手表第一次引入血压监测功能,是去年的Amazfit 跃我 GTR 3 Pro,一经推出备受用户好评,同时也开启了智能手表测血压的浪潮。

  这一次,华米将血压筛查研究功能应用至主打轻薄的GTS系列。同时,升级后的传感器,采用双三色灯 4 通道布局形式,数据采集量及运动心率监测准确度均有提升。

  2、新增独立扬声器 支持蓝牙通话

  前代GTS 3是没有扬声器的,这一代GTS 4补全遗憾,加入了独立的扬声器和麦克风,通过手机蓝牙连接可以实现接、打电话。

  同时内置了网易云音乐,我们可以将自己喜爱的音乐下载至手表,通过扬声器进行外放,甚至可以通过连接蓝牙耳机播放,随时随地欣赏音乐。

  3、更大的电池 换来持久续航

  Amazfit 跃我GTS系列向来以轻薄著称,自2019年7月发布以来,一直奉行高颜值、高性能、高可靠性等理念。由于是方形表盘,屏幕相比圆形表盘可以做到更大,因此在续航表现上也是GTS系列需要突破的点。

  新一代的Amazfit 跃我GTS 4内置的电池容量从前代的250mAh增加到300mAh,日常使用时间达到8天,而在增加了使用时长的同时也兼顾了轻薄,仅有27g的重量对于女生佩戴也毫无负重感。

  以下是Amazfit 跃我 GTS 4的具体参数:

  二、外观:经典的小方表 大屏幕兼顾轻薄

  Amazfit 跃我GTS 4正面搭载一块1.75英寸的AMOLED方形屏幕,拥有390×450分辨率,PPI达到341。

  同时,这块屏幕支持自然模式和鲜艳模式,用户可以任意选择适合自己的显示模式。

  Amazfit 跃我GTS 4的从中框至表耳采用一体化设计,视觉效果更为干净利落。

  表身采用航天及铝合金材质,兼顾质感又显轻薄,机身最薄处仅有9.9mm,重量轻至27g,即便是女生佩戴起来也没有负重感。

  与上一代一致,Amazfit 跃我GTS 4手表采用旋转式数字表冠,不过这一代的表冠融入了颗琥珀般的设计元素,在转动的同时展现宝石般的光泽。

  表冠采用不锈钢材质,表面配以喷砂处理工艺,整体的质感提升明显。

  在手表的背部配备双三色灯4通道 BioTracker 4.0传感器以及两颗磁吸充电接口。

  我们快科技收到的版本是氟橡胶材质的表带,宽度为20mm,表扣采用经典针扣式设计,方便佩戴。

  表带采用快拆式设计,拥有氟橡胶、尼龙表带材质供用户选择。

  Amazfit 跃我GTS 4包装包装内部配有磁吸充电器与使用说明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