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上架首页图曝光!外观基本就长这样了

2022年09月05日06:00  CNMO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9月8日凌晨,苹果将正式推出iPhone 14系列。截至目前,该机的外观还没有正式公布。但近日,网上出现了一张iPhone 14系列的官网上架首页图,可以看到,iPhone 14系列和Pro机型均已做好了首页图,外观基本确认,其正面并非之前爆料的感叹号挖孔屏,而是正常的“药丸屏”。

iPhone14系列渲染图iPhone14系列渲染图

  与此同时,iPhone 14的真机视频也在网上泄露,其中展示了iPhone 14 Pro从感叹号屏幕变成药丸屏的过程。很多网友认为,没有刘海屏的iPhone 14系列看起来不是很舒服,该机采用药丸屏可能是一个错误。不过,现在发布会还没有开始,iPhone 14亮相的时候观感可能就会好上不少。

iPhone14系列上架首页图曝光iPhone14系列上架首页图曝光

  最近一段时间,围绕iPhone 14系列的价格,网上有很多爆料和讨论。据国外网友爆料,iPhone 14系列将于9月16日开卖,四款型号均128GB起步,售价从799美元(约合5518元)到1699美元(约11734元)。其中,iPhone 14 Pro Max 1TB版的价格大概为1699美元(约11734元),应该没有接近14000元那么夸张。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