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正探索两种通用充电器:用于智能手机等,包括USB Type-C接口

印度正探索两种通用充电器:用于智能手机等,包括USB Type-C接口
2022年08月18日 13:3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印度政府已确认将成立专家组,考虑为便携式电子产品使用通用充电器。这些充电器也将用于为智能手机充电。印度消费者事务部长 Rohit Kumar Singh 宣布了这一消息,并对电子垃圾提出了担忧。此外,Singh 透露,行业利益相关者希望讨论转向通用充电器。

  值得注意的是,欧盟政策指示所有智能手机和便携式设备改用 USB Type-C。然而,印度政府正在考虑强制使用两种类型的充电器的可能性,这将包括 USB Type-C。不同的设备使用制造商提供或推荐的专用充电器。例如,任天堂官方支持帐户在 7 月份敦促用户避免使用智能手机电缆充电器为 Switch 充电。

  印度政府的最终决定将是其与利益相关者讨论的结果。在 Singh 看来,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由于印度在制造充电器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了解大家的观点很重要。此外,Singh 解释说,政府将在制造商、用户、行业和环境的角度下做出最终决定。此外,专家组将探讨每个利益相关者的不同观点。

  领先的手机制造商因未在包装盒中提供充电器而受到抨击。现在,印度正在考虑为所有设备使用一个通用充电端口。根据新闻 18 的报道,政府于 8 月与行业利益相关者会面。在会议期间,政府会讨论停止使用不同的充电器以减少电子垃圾。

  IT之家获悉,这将类似于欧盟的一项授权公告。根据授权,手机制造商必须从 2024 年开始推出配置 USB Type-C 端口的设备。

充电器印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