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Pixel 7机型获FCC认证 其中两款支持毫米波5G

四款Pixel 7机型获FCC认证 其中两款支持毫米波5G
2022年08月17日 07:54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Pixel 7系列预计很快就会在富士康投入量产,同时谷歌继续为预计的10月初的发布会做准备,据称Pixel 7系列10月6日预购,13日开始销售。

  预先发布过程的一部分是获得FCC的绿灯。监管机构的文件显示有四个型号。GP4BC、GVU6C、GE2AE和GQML3。前两个支持6GHz以下的5G,另外两个也有毫米波连接。GP4BC、GVU6C、GE2AE和GQML 四款Pixel 7机型获得FCC认证。毫米波版本将在美国上市,但由于这种5G在全球并不流行,一些地区将只得到6GHz以下的型号。

  GP4BC和GE2AE还具有UWB功能。考虑到Pixel 6 Pro是第一款使用新的短程连接选项的Google手机,这两款可能是Pixel 7 Pro。这四款手机都支持Wi-Fi 6E、蓝牙、NFC和无线充电。预计Pixel 7系列将引入Tensor 2芯片组,比原来的改进相对较小。Pro机型将获得一个新的显示面板,尺寸6.7英寸,支持QHD+和120Hz(LTPO)。不过,显示屏应该更亮,达到1000尼特的亮度。

  根据非官方信息,Pixel 7非Pro机型将获得一个略小的6.3英寸显示屏,但目前还不清楚它是否会从90Hz刷新率升级。至于相机,两者都将在主模块和超宽模块中使用相同的传感器(5000万像素的GN1和1200万像素的IMX381)。只有Pro预计会有一个长焦相机,可能仍然使用4800万像素的传感器。Pixel 7和7 Pro预计将于10月推出,并可能会有期待已久的Pixel Watch加入。Pixel Fold是否加入它们还不太确定。

Pixel 7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