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T系列入网:2亿像素主摄碾压12S Ultra

小米12T系列入网:2亿像素主摄碾压12S Ultra
2022年08月17日 05:1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中关村在线

  近日,小米12T(型号为22071212AG)获得NBTC认证,该机最快会在9月份发布。据悉,这次发布会小米会推出12T和12T Pro两款机型,其中12T搭载一亿像素主摄,12T Pro搭载2亿像素主摄,是小米旗下第一款2亿像素手机。

  此前爆料显示,小米12T标准版使用的是三星 HP6 108MP 传感器,将搭载天玑 8100 Ultra。小米 12T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采用了三星HP1 200MP传感器,配备5000mAh 大电池,支持 120W超级快充。

  另外,有数码博主爆料,小米12T/Pro拥有8G+256G存储组合,标准版的售价为649欧元(约合人民币4492元),Pro版的售价为849欧元(约合人民币5876元),拥有蓝色、银色和黑色三种颜色可选。

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