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曝华为Mate 50标准版配备骁龙8:不是骁龙888

良心!曝华为Mate 50标准版配备骁龙8:不是骁龙888
2022年08月16日 05:5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中关村在线

  昨日,数码博主@旺仔百事通爆料,华为Mate 50标准版将采用 SM8425(可能为骁龙 8 Gen1 4G)处理器,不是此前网传的骁龙 888 4G。

  此前有数码博主爆料,华为将于9月7日举行Mate 50系列新品发布会,预计将有Mate 50e、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同台亮相。

  另外,该博主表示,除Mate 50e搭载骁龙778G外,其他全系搭载骁龙 8 Gen1 4G版;Mate 50 Pro 并未延续Mate 30Pro和Mate 40 Pro用了两代的瀑布屏。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 Mate50 系列将会在影像方面迎来升级,同时搭载鸿蒙 HarmonyOS 3.0系统,整体配置强于 P50 系列,但依然为 4G机型。其中Mate 50 Pro后置星环相机模组,前置支持人脸识别解锁相机。

华为Mate 5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