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怕找不到AirPods?传AirPods Pro2查找时可发出声音

2022年08月15日15:22  CNMO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AirPods作为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开山鼻祖,在行业内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得益于苹果在手机行业的影响力,加上AirPods本身优秀的使用体验,其成为极受欢迎的无线耳机一点也不意外。虽然AirPods各方面的功能都十分不错,在使用体验上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但有一个问题却让消费者特别苦恼,就是它特别容易弄丢,一旦弄丢就很难找到。不过,CNMO了解到,即将推出的AirPods Pro2在查找时耳机盒能够发出声音,让用户可以很快找到耳机。

AirPods ProAirPods Pro

  据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称,与原始AirPods Pro中的H1芯片相比,新款AirPods Pro将配备一块升级改进的无线芯片,考虑到改进,新芯片可以被称为H2芯片。此外,根据爆料,AirPods Pro2的充电盒将能够发出声音,以便在丢失时用户更容易找到。虽然AirPods Pro已经可以通过iPhone上的 Find My应用进行追踪,但充电盒无法播放声音,找到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

AirPods ProAirPods Pro

  另据了解,此前,郭明錤称苹果将在2023年为所有型号的AirPods推出支持USB-C接口的充电盒,届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选购专属的Type-C接口的耳机充电盒,方便日常使用。不过,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新款AirPods Pro2的充电盒可能仍只支持Lightning接口。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irPods耳机苹果AirPods Pr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