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新一代八爪鱼旗舰路由发布:三大升级完美了

华硕新一代八爪鱼旗舰路由发布:三大升级完美了
2022年08月12日 10:21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路由领域,华硕的产品做得有声有色,去年的一项统计显示,它还成为了北美用户最认可的网络品牌。

  日前,华硕ROG(玩家国度)发布新一代电竞“八爪鱼”旗舰路由——ROG Rapture GT-AX11000 Pro Gaming。

  与现款GT-AX11000相比,多了Pro的后缀,主要变化有三点:

  一是首次加入满血万兆(10Gbps)网口,二是5G2频段(5.9GHz)新增U-NII4支持,也就是三频现在都支持160MHz频宽了;三是硬件升级,处理器为主频更高的2.0GHz博通四核芯片,RAM也升级为1GB DDR4规格,闪存依然是256MB

  性能方面,三频率并发依然峰值可达11000Mbps,新硬件加持下,CPU性能提升18%、网络覆盖范围提升38%、网络容量提升4倍。

  外形方面,GT-AX11000 Pro采用酷黑造型,八根粗壮的外露天线,正面增大了“败家之眼”LOGO灯的尺寸,依然支持Aura RGB神光同步。

  背部接口也进行了重排,提供4个千兆LAN口、1个2.5G WAN/LAN端口和一个万兆WAN/LAN口(白色),此外还有1个USB 3.2 Gen1和一个USB 2.0。

  其它基本参数还有支持AiMesh、4x4 MIMO。

  遗憾的是,国内价格尚未公布,可供参考的是,现款八爪鱼目前在国内卖3000元左右,Pro肯定要更贵了。

八爪鱼华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