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测试版又出bug:C盘没24GB剩余容量会报错

Win11测试版又出bug:C盘没24GB剩余容量会报错
2022年08月12日 07:56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日前推出了面向开发者的Win11 Build 25179测试版系统,不过要想升级这一版系统,首先要检查一下你的C盘剩余空间,如果低于24GB还升级不了,会报错。

  Win11系统对磁盘空间的要求不断在提高,Win10时代最低存储空间也只是要求20GB,Win11全新安装时需要64GB最低存储空间。

  现在这次需要24GB剩余空间,虽然听上去并不夸张,但这只是一个补丁升级的新版本而已,并非全新安装,这一版主要是给资源管理器增加了导航页和选项卡,修复了一些打印机报错,并为泰米尔语添加了泰米尔语 Anjal 键盘。

  还解决了一些其他问题,例如任务栏溢出弹出显示在屏幕错误的一侧以及在建议操作中识别日期和时间的问题等。

  好在微软已经确认了要求24GB空间的提示是一个bug,并不是真正需要这么多,后修会修复这个错误。

Win11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