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rick推出电动滑轮鞋:可快速绑到鞋子上,最高时速27km/h

Airtrick推出电动滑轮鞋:可快速绑到鞋子上,最高时速27km/h
2022年08月12日 07:0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人行道行走的时候你是否想过想要加快速度,但是又不想使用电动车或者滑板等笨重的东西,Airtrick 新推出的电动轮滑鞋可能可以满足你的要求,它可以直接安装在用户的鞋子上,可以满足用户的短距离通勤需求。

  据了解,Airtrick 的电动滑板鞋整体框架由一体式铝合金制成,可以承受跳跃时带来的冲击力,配有四个耐磨橡胶轮和脚跟制动器。脚垫采用了橡胶脚垫,还配有一个松紧带和脚踝支撑,可以快速绑定到用户的鞋子上面。

  Airtrick 电动滑轮鞋一只的重量为 1.5kg,适用于美国尺码 5-12 号(中国尺码 36-46.5 号)男鞋和美国尺码 6-12 号(中国尺码 37-44.5 号)女鞋,使用完成后可以脱下来装在袋子里然后放在包里。

  该电动轮滑鞋标准版搭载了一个双 130W 轮毂电机,并配备了集成锂电池,最高时速可以达到 23km / h,续航里程为 10 公里。它还拥有四种骑行模式和一个遥控器,该遥控器可以控制电动轮滑鞋向前向后或停止,还可以在遥控器的小显示屏上查看当前行进速度和剩余电量。

  Airtrick 电动滑轮鞋拥有 A1-标准版、A1-Pro 和 A1-Ultra,其中 A1-Pro 和 A1-Ultra 拥有双 150W 轮毂电机,最高时速 27km / h,最大续航 15 公里。A1-Ultra 版比 Pro 版多了 9 件物品,包括头盔、轮滑配件、尼龙袋、贴纸等。

  IT之家了解到,目前这款 Airtrick 电动滑轮鞋在香港生产,很快就会在众筹平台 Indiegogo 上进行售卖,A1-标准版的价格为 3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2689.78 元),A1-Pro 的价格为 45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094.26 元),A1-Ultra 的价格为 56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835.80 元)。

电动滑轮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