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QLC容量更大,Solidigm展示全球首款PLC SSD

比QLC容量更大,Solidigm展示全球首款PLC SSD
2022年08月10日 13:4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 8 月 10 日消息,据 Solidigm 官方消息,在全球闪存峰会(FMS)上,Solidigm 展示了全球首款 PLC SSD。

  据官方介绍,与 QLC SSD 相比,PLC SSD 能够在每个存储单元内存储 5 比特数据,在相同的空间内,存储的数据量增加 25%。从而减少存储的成本、空间和能耗。

  官方称,PLC NAND 可以在 QLC NAND 的设备上进行生产,Solidigm PLC SSD 产品可以很快推出,Solidigm PLC SSD 将率先用于数据中心的解决方案中,具体推出时间暂未公布。

  IT之家了解到,Solidigm 原隶属于英特尔存储业务,目前是 SK 海力士在美国的独立子公司。Solidigm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何塞,拥有近 2000 名员工,在全球 20 个地区设有办事机构。

SS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