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0 Pro开启Android 13测试版测试 流畅度大幅提升

一加10 Pro开启Android 13测试版测试 流畅度大幅提升
2022年08月10日 11:57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最近一款新的安卓设备将迎来Android 13测试版的首次开放,那就是一加的一加10 Pro。请注意,目前Android 13测试版仅适用于北美和印度销售的一加10 Pro手机,欧洲以及国内的手机也应该很快就能得到推送。

  一加10 Pro

  作为大幅度升级的一代系统,升级到Android 13后的一加10 Pro有许多有趣的功能。比如升级到量子动画引擎4.0,让手机具有新的行为识别功能,可以识别复杂的手势并提供优化的交互,并且将真实世界的物理运动应用到动画中,使它们看起来更自然和直观;优化了杜比音效,增强空间声场感知和更准确的音源。

  此外,在这个版本中,这款手机优化了耳机连接,能提供更无缝的连接体验。而且还为聊天截图添加了自动像素化功能,该功能可以识别并自动像素化头像,并在聊天截图中隐去姓名,以保护用户的隐私。还有许多的优化,可谓是从系统流畅度、安全性、性能到一些小细节,一加都让这款手机增色不少。

  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一定要持续关注,等国行版也能升级后,别忘了自己也试试哦!

一加Androi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