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Server版本20H2正式停止支持

微软Windows Server版本20H2正式停止支持
2022年08月10日 08:4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今天再次发布提醒公告,Windows Server 版本 20H2 于 2022 年 8 月 9 日终止服务。2022 年 8 月 9 日之后,这些设备将不再收到包含针对最新安全威胁的保护的每月安全和质量更新。 要继续接收安全和质量更新,微软建议更新到最新版本的 Windows Server。

  微软表示,将继续为以下版本提供服务:Windows 10 企业版和教育版、Windows 10 IoT 企业版、Windows 10 企业版 multi-session 和 Surface Hub 上的 Windows 10。

  除了终止对 Windows Server 20H2 的支持外,微软还即将停用 Windows Server 半年频道 (SAC)。半年频道提供对新特性和功能的更快访问,因此其支持期仅为 18 个月。微软不打算在 Windows Server 20H2 生命周期结束后提供新的 SAC 版本,Windows Server 的主要频道现在为长期服务频道或 LTSC 版本。

  微软建议使用 Windows Server 半年频道的用户迁移到 Azure Stack HCI 或使用操作系统的长期服务频道。后者可获得 5 年主流支持和 5 年扩展支持,这意味着最新的 Windows Server 2022 版本将保持“活跃”状态,直到 2031 年 10 月 14 日。

微软windows1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