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汤科技发布AI下棋机器人,售价1999元

商汤科技发布AI下棋机器人,售价1999元
2022年08月10日 00:52 IT之家

  今天,商汤首个家庭消费级人工智能产品 ——“元萝卜 SenseRobot” AI 下棋机器人正式发布,售价 1999 元。

  据介绍,“元萝卜 SenseRobot” AI 下棋机器人融合了传统象棋文化和人工智能技术,不仅可以陪伴孩子学习、对弈象棋,还能锻炼思维、保护视力,并进行行业象棋技术等级评测。

  IT之家了解到,这款 AI 下棋机器人经过中象协授权,内置专业象棋课程,支持语音、屏显、机械臂三合一互动教学,可以在家考取中象协认可的棋士等级证书

  设计方面,官方称这款 AI 下棋机器人支持通过电磁触点抓取棋子,搭载工业级机械臂,精准落子,支持刷脸登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