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锐龙7000处理器发布在即,包装盒现身

AMD锐龙7000处理器发布在即,包装盒现身
2022年08月10日 10:3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 8 月 10 日消息,消息称,AMD 锐龙 7000 处理器将在本月底正式发布,9 月 15 日上市。现在,外媒 Videocardz 已经获取了锐龙 7000 处理器包装盒的外观图。

  下图是 AMD 现款 R9 5950X 的包装图:

  通过对比可以发现,锐龙 7000 处理器的包装盒似乎比锐龙 5000 系列更加精致。

  消息称,锐龙 7000 系列的整体定价与锐龙 5000 系列没有太大区别,但高端型号可能会更贵一些。

  IT之家曾报道,微星现已宣布 X670 系列主板将在 9 月 15 日开售,这意味着锐龙 7000 也会在当日同时开售。

  据 UP 主“ECSM_Official”消息,AMD 即将发布的 R9 7950X 为 16 核,最高 5.7GHz,L2 + L3 缓存为 16+ 64MB;R9 7900X 为 12 核,最高 5.6GHz,L2+L3 缓存为 12+ 64MB;R7 7700X 为 8 核,最高 5.4GHz,L2+L3 缓存为 8+ 32MB;R5 7600X 为 6 核,最高 5.3GHz,L2+L3 缓存为 6+ 32MB。

AMD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